Alien

占tag致歉!orz

总结一下入大悲以来的坑(含已填/未填,部分未在lof上放出)以免自己忘记,直到淡圈也想不起来


(说好的19年1月开始填坑……我打算将此后数月的半自由时光物尽其用,再不填就要成为万劫不复的大学生了……(生活即将逼我退坑(那时候估计会去搞翻译而不再写文)



先说一下我的爱好ヽ(;▽;)ノ

钟爱原著。但碍于知识储备不够并不擅长。相同的,一些(我预期中)比较严肃或正剧向的作品也因此原因选择搁笔,当我有充足把握时再决定继续。

性转狂魔。除了满足个人萌点外,也想创作更多关于女性的(尤其是les amis)故事……但基本没写多少,原因同上(。

喜欢写非标准的原著结局(。(如果没特殊提出是沙雕/傻白甜的话那一般都会有刀(我觉得bittersweet才比较合适……qvq

通常食无差,多Gen或Teen向。无斜线就是无差。较常见的如ER、valvert、ceM大三角、双C、大三角、工人诗人,不太常见的如CE(古费安琪)、CM(古费小马)、R伊尔玛(对不住这位可爱姑娘了。)、BR(巴阿雷R!惊不惊喜)、EJ(安琪热安)等等……如果涉及到R级的话那我食allE(……/////

以及我很喜欢芳汀,不愿伸指一沾的白月光的那种喜欢。一直想写她和小警察还有让叔在其他au中日常交流的内容,估计在《警察与赞美诗》续篇中可以圆个梦了。

算是混乱邪恶……,若引起您不适非常抱歉( ・᷄ὢ・᷅ )



原著era

·《明日终临》 话剧

·《谋杀》 R第一人称中短篇,搁笔

·《黎明即起,各怀心事》 les amis短篇集,未完

·《天翻地覆》 1862定稿R魂穿1848初稿世界,主48E62R、62R→62E,搁笔

·《复活》 法/E,未完

·未定名  青年让(24)与少年沙(13)的相遇,未完(两年后让好像就入狱了。)

·《红玫瑰绿山墙》  E、飞儿、古费三人的童年故事。可能含有些微的朦胧好感(C→E,Ferre→C)。(我非常喜欢将他们设定为发小。两位兄长——尤其是公白飞——在E的人生中必然留下了一段明晰隽永的笔痕。)

·《Les Animaux - Black》 群像,半兽化设定,仅有脑洞

·全员性转设定(R与e的初遇;《别死在暗巷里》)

·以及一些不一定混乱邪恶的独立短篇……



现代au

·《Faith》 舞台剧,结局发生在现代故归类为现代au

·《Waiting for Love》 沿用《Faith》设定,中篇,主ER,搁笔

·《C'est La Vie》 les amis短篇集,一锅南法炖菜引起的旋风,多cp,搁笔又名《舌尖上的法国》

·《Les Animaux》 全员,半兽化设定(《红鼻子鲁道夫》)

·《一路狂奔 - 上》  宅文化入侵,“Les Amis”rps圈御三家——OTAKU弗、腐男子热安、同人大手R与他们的现充伙伴们的故事,计划写ER向续篇。

·《巴黎2018大水/大罢工》 与上述作品设定无关的普通现代au

·ABO设定  全员,用来表达一些有趣的特别的想法/开车(。(我忏悔

·全员性转设定

·《中年危机 》 如题,……嗯。主ER、双C、大三角(掰了)、小c小马、热安x原创男/女性、巴阿雷x原创女性、valvert(酱油),还有长大的新晋学生领袖伽弗洛什。报社之作,人物极度ooc,硬要说的话有一种老不死的调调(。)仅有脑洞。

·以及一些混乱邪恶独立短篇……



特殊设定

·《警察与赞美诗 - 上》  欧·亨利小说设定,1932大萧条,valvert,计划写续篇。

·未定名  职业/身份逆转paro,文字冒险游戏,19世纪末,全员,无确定配对。弗以伊中心(玩家自机),巴黎公社幸存者的求生之路。

·《殊途同归》 模联paro,les amis中心,主Gen向ER,段子体,未完

·未定名  希腊神话paro,全员,正篇ER(或者,日神酒神?),番外包含各种配对,未完

·《绝地与船长》 星战paro,中篇,全员,主ER,未完

·《波尔多福灵剂/操蛋前任在哪里》 HPparo,全员,主ER,仅脑洞ˊ_>ˋ

·无题  1862定稿E与1848初稿E的互动。



过于零散的脑洞

·《天降恩典》  工人诗人。平安夜,一只抓着雨伞的鲜活龙虾乘着风雪落入散工的弗以伊手中,他决定将这个奇异的客人(包得暖暖和和,以一个水蓝蝴蝶结固定)送还到全巴黎唯一会作出此等行径的浪漫诗人——普鲁维尔府上。

·未定名  关于ER从求婚到步入婚姻爱情坟墓的短篇集,全员,全程洋溢着超现实傻白甜。虽然我觉得他俩选择以结婚这一传统仪式确立关系而不是签多数法国年轻人prefer的法定同居条约好像有点ooc…?

·《Find You》《Faith》后续的EM向短篇 我绝不会说我的灵感之源是小神马同名歌曲

·过于甜腻的c、e、M三人性转恋爱物语(。(确定不是白学现场?

·未定名  人鱼E与大学生动物保护NGO的故事,喜闻乐见的文化差异与精神层面的统一同时作用而成的沙雕小甜饼。主EC(安琪和古费)、ER,倒不如说是两个人类的苦情单箭头(´・ω・`)仅有脑洞。

·valvert原著向ABO设定,刚入坑轻率之作,自己都觉得会崩会雷就不敢写了……其实沙的身世种种已经足以体现其坚韧朴质了似乎不需再添一笔。

·其实挺想写让单人性转(让娜小姐)与小警察的故事(。秉持一个原则:性别并不会成为两人关系大幅变化的原因。如果是在现代au下冲突弱化的情况中,我想……说不定有恋爱甚至成为伴侣的可能。至少对警探来讲在社会意义上会更好接受吧。

·双E,可能是在“书页外空间”或是原著/现代au,两人灵魂交谈或是在现实生活中互动。我还想搞一下48E怂恿62R去追求62E的狗血内容 或者三人行也不错啊 说不定最后两个E都非常现实地选择了一张白纸——理工男48R,作为“可鼓动的学生”呢? 反正62R注孤生

·R和巴阿雷的同居室友设定,两人从不论是拳场战绩还是思想流派完全对着干的死对头渐渐变为彼此羁绊(。)的故事。副cp是完全意料之外的古费和E哈哈哈哈(别笑了!),所以这也是一个R由于追E失败(罪魁祸首:最烂助攻B),从而脱离悲壮永恒如西绪福斯的文学象征命运,一脚踏入充斥着热忱、荷尔蒙与俗世之乐的基佬现实的故事……啊,是BR互攻ˊ_>ˋ

·蛋糕叉子设定的蛋糕!诗人/叉子!工人,原著向,R级。(“蛋糕叉子”设定,似乎是源于p站,简而言之,是19世纪出现的疑似精神问题的奇异症状。患者会失去味觉、嗅觉,却会从一些人身上(包括代谢物/头发指甲/血肉器官等)尝、闻到不同的食物气味。这一失去嗅味觉的群体被称为“叉子”,而这一能引起“叉子”感官复苏的群体被称为“蛋糕”。)

·星战paro的帝国飞行员R(48/62混合)/西斯E(48au设定)(或称,黑暗绝地),师徒梗(革命脑未成年师父和流氓废物徒弟ˊ_>ˋ),R级,一个非常可笑不合常理又社情的脑洞。共死结局预定咯:D

·英/E(是的你没有看错!aph亚瑟柯克兰xLM安灼拉)邪教,现代au,前世今生,以法→E、R→E、米→英为前提的一段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 不被人所祝福的 狗血的 跨物种国恋情,我他妈竟然已经写了一些(。

·各种设定的cars,…例如Omega!R/Alpha!E 、R和B、古费/E、双E、mob涉及什么的乱七八糟的ˊ_>ˋ太丢人了而且不想被查水表所以暂定永恒封印了(。


还有一些非常丧病的脑洞,和作者的好感值满格、san值同调后方有可能知悉(⊙v⊙)



那就先这样吧(。欢迎大家翻个牌子什么的,虽然我真的不一定能填完……(被打死

最后,如果可能的话,欢迎扩列(…)虽然我既话废又没什么趣味,只是个在俗世之乐与攀爬兔毛中反复横跳的庸人……

我发现我忘了附上QQ:2595017371

二三次不分号见谅x

   
评论(21)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