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殊途同归 -1(重开)

搁置许久的坑,模拟联合国paro……

虽然已经退模许久没热情了但文还是得写的。

时间不够,干脆变成了脑洞概述。段子体真方便(渣文手的感叹

Gen向,主ER。和之前的设定有部分出入,以终版为准。




1.委员会为SOCHUM(社会,人权及文化委员会),是百人的大会。议题为战争地区的童兵问题。设定为欧洲地区组织的模联活动,地点是一所酒店。


2.安灼拉、公白飞、古费等人随学校社团参会,弗以依是独立申请(他不是在校生),R是来路不明的神秘人士(似乎并不是高中生,胡子拉碴地看起来老很多哦(。


3.哦对对对多数人都是高中生哦!例如E才15岁。毕竟这是面向高一新手的会议嘛。(听到了吗,神秘人士


4.席位分配:安灼拉(France)  公白飞(Norway(作者私心)  古费拉克(UK)  热安(Russia(猛不可当)  弗以依(Poland)  若李(Germany)   赖格尔(South Africa(非酋无须解释)   巴阿雷(KSA(个人感受:沙特/朝鲜代表通常都是风景独异的神人……)   格朗泰尔(Italy(水会代表标配)

主席:爱潘妮    AD(主席助理):珂赛特

主席团依惯例由高二的前辈担任。

小马原本是要来的。但由于不可抗力吉诺曼爷爷他只得鸽了可爱的AD小姐姐。

(插播一段愉快的家庭对话:“不准参加这种脑残书呆子活动!你给我打高尔夫球撩妹去要不就呆家里好好学习!”“那个不是脑残书呆子活动你不可以那么说也不许说参加模联的女孩子都是老妖怪——”【放声大哭)

以及,国家的知名度和国力通常能说明这个代表的实力。(例如USA基本是大佬(但……也要看实际情况。谁说波兰不能carry全场?(滑稽)


5.安灼拉刚在主发言人名单【相当于自我介绍】环节发了言,就接到了一张热情洋溢的意向条(“哇,思路清晰、条理分明,而且一听就知道您是个强硬派和平爱好者——Bravo!总算能看到傲然独立、立场坚定的法兰西了,期待听到更多怒怼战争贩子们的发言!我非常乐意与贵国合作。P.S.口音真是迷人(一盘手绘的pasta)”)(E:……什么乱七八糟的(说着把纸条揉了),然后在第一个无组织核心磋商【可以自由离席交涉】就被人拦住要加bloc。

“嗨,接到我的page了吗?”

“……您是哪位?”

“全场首个给你传条的代表。落款处还画了盘pasta。”

(什么,是那个怪人吗)

“我很看好你,所以可以加入你的bloc吗?”

“呃……可以。”

“那,我们来谈谈如何摧毁邪.教吧。”

(??他是指武装势力用以操控童兵们的那些吗……?)

“好,我很愿意,但可以稍等一下吗?我要去找我的朋友谈谈……”

“你朋友……那边的挪威?还有英国?”

“对。我们是同校的。”

“嗯……模联会场上可没有朋友啊。”

“抱歉?”

“在这儿你应该忘掉一切人际关系,指导你的只有国家利益。一个北欧集团的国家,不会比一个邻国更亲切哦,你还可以借着意大利对欧盟的依赖性,任意驱使我——况且,你和他现在是对手啊!看他的表现,肯定也想独立领导一个bloc,以求和你、以及所有想获得奖项的代表们竞争的资格。”

“(皱眉)有一定道理。但请原谅,我还是要和他们谈谈。”

(然后就被公白飞拒绝了)(“此类事件还是避免采取强硬措施吧……毕竟我们委员会职权有限,也不能对战况作出过多干涉……”)

“被甩了?”

“……”

“唉。看看你的发言稿。被甩了难道不正常吗?”

“……注意你的用词。”

“外交不就是这么回事嘛。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聊邪.教了?”

(叹气)


6.第一个议程结束后,场上情况大致如此:

UK的bloc(简直是商人楷模);

Norway和Russia的bloc(甩了法国并且看起来很危险);

Germany的bloc(被南非代表拉低了全体幸运值)(德国代表得了鼻炎!);

游走人群(杂七杂八总之没有威胁力);

Poland(莫名其妙干劲很足的一人乐);

France的bloc(全场最佳)。


7.

“这些标注是怎么回事……”

“我写的。是不是非常传神?”

“(纠结了一下并放弃谈论「甩了法国」的内容)……解释一下什么是「商人楷模」?”

“就连「通过宣传童兵问题引起社会关注」都想着要和跨国公司合作,估计下一步就是搞各种联名款、UN蓝限定了,浓浓的某垄断主义企业既视感啊……”

“这是个合理的方案。”

“你这么说,不是因为他是你朋友吧?”

“我很严肃。事实上我认为我们也可以采取。”

“啊,没错,毕竟资本运作才有助于积极性嘛……”

“现在解释一下这些粗体字。”

“(微笑)表达真实想法和美好的祝愿。”

“但我们现在还没做出任何推动会议的贡献。”

“慢慢来,这才第一场会。”

“嗯。我会加油的。”

安灼拉拿起了公文包,但是并没有把东西装进去——反而从里面掏出了电脑。

“我们写文件吧,顺便准备一下明天的发言稿……”

“今晚就写??”

(不满的目光)

“……好吧,我是说,不保证睡眠的话,你能扛住明天一整天的会吗?”

“没事。我带了……(翻出三个纸盒)速溶咖啡,我可以分给你一盒。不够浓的话可以两包一起冲。”

“现在高中生都这么可怕吗……”

“什么?”

“没、没事……”


8.安灼拉是个能够把五包咖啡放在一起冲的狠角色。

格朗泰尔则是个喝了饮料倒头就睡的辣鸡。


9.

“你怎么能带酒?”

“啊……?”

令人感动,安灼拉竟然能够对一个初识的陌生人持有如此的尊重,并没有在发现他包里的酒瓶后第一时间摇醒他,而是等到他睡醒……

“饮酒是模联明令禁止的。”

格朗泰尔茫然地打着哈欠。

好吧,他现在开始摇晃他了。

“而且未成年人不能喝酒。”

他现在完全清醒了。呃,真是多谢他的好意……

“好,我保证扔……但话说回来,我是怎么回到这儿的?”

这里是他的房间。太惊悚了,明明前一晚他是趴在会场的桌子上睡着的……

“我的同学,也就是俄罗斯代表,和你是室友。他把你扛回来了。”

……那个扎着小辫的腼腆男生?

安灼拉似乎看出了他的疑惑。

“他经常去野外露营,体能很好。”同时他系好鞋带,“好了,我们该去吃早饭了。”

“你晚上睡觉了吗……?”

“我很好。”

白皮肤上任何颜色都会比较……显眼。格朗泰尔不忍说出,所以为什么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拼?

“那,你会打领带吗?”

安灼拉皱着眉转过身来。


10.安灼拉会打领带。对于一个能把西装险些熨糊的人来讲,堪称奇迹。



TBC

由于是段子体的缘故 很有希望在假期结束前完结……



   
评论(12)
热度(24)
那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