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非典型勇者与失败恶龙>


甩个设定


大概是近似中世纪时期的架空背景。本格rpg。普法益智小游戏。(不是什么黄色废料填埋场嘛呜呜呜呜呜呜qvq


勇者:

是刻板印象中的完美勇者形象。但为什么称其为非典型勇者呢?……大概是因为他并不喜欢“杀掉恶龙”这种事,也不会为传扬其英名的颂歌而开心。

事实上除了甜食外似乎没什么爱好,是个超无趣的人。(“仅就政绩来看,可称完美。”——首相)(“绝对是性冷淡吧!”——将军)

但由于品德高尚且性情正直以及出色的容貌,还是很受欢迎。(当然也和他的“现任国王”身份脱不开关系啦)(“为啥会那么受女性欢迎啊……”——将军)

因父亲意外死亡,少年时就继承了王位。后来在得力干将们的帮助下建立了类似君主立宪制的政体,民主法治蔚然成风。总之很厉害呢!

以上全都不是重点。

最近恶龙的传闻又流传起来了,尤其是邻国王子还被抓走了!勇者大人当然派出了军队去支援调查,协助邻国解决事变,但去向那座城堡的队伍再也没回来……与此同时又有散播着一些传闻……

某天被一个占星师缠住了,非说他就是解决近来出现的恶龙危机的关键、天意注定的勇者。

“只有他,只有他才可以使迷雾笼罩的城堡阳光普照……”

“原来散播谣言的就是你啊!……喂,离国王远一点啊巫婆!”

“照你这么说的话,双亲死于恶龙的也有许多咯?……”

虽说部下们都很不满的样子,但勇者还是宁信其有,勇敢地担下了这个责任。


很瘦,骨骼外就是长线条的肌肉。由于自小训练的原因剑术很不错,但并没有什么实战的经验。需要一路上慢慢成长哦。

是战士。武器是长剑。

……虽说武器是带在身上了,但他并不打算用上,而是计划和平说服。(“啧啧,最厉害的大概是那张嘴呢。”——占星师)只有在最糟糕迫不得已的时候才会动用暴力呢。




小跟班:

总之非常平庸,没什么可提的。

本来是要淹死在一个超大酒桶里的,但是被勇者拎着脖领子给救出来了。

单膝跪地感恩戴德发誓毕生追随勇者以报救命之恩!总之救了我的命我就是你的人了!(勇者:……您这里有问题吗)

然后成为了乖巧的跟班,把生活九级残废的勇者照顾得很好。

从没摘下过手套。

似乎知道很多恶龙的内幕?但谁知道是不是又在说胡话呢。醉醺醺的话痨不可信。

由于会火系魔法……所以勉强算是(近战)法师。武器是普通木棍和一盒火柴,可以用火柴弄出爆炸效果。但如果给他装备上画本、瓶子这种东西,似乎也可以用。

打仗的时候总摸鱼,等到勇者血条见底时才会冒出来,还会吃经验和补给,很烦人了。

似乎一直在离间其他成员和勇者的关系所以如果不想队里没人的话就要注意把其他成员的好感度刷上去哦。




吟游诗人:

在旅程中结识。不与跟班同时出现。

自称是吟游诗人,戴着面具,有点高贵的气质。是个优雅谦和的人。很温柔。

但是总会迷之消失又出现!

某次在被询问「为什么又要离开队伍」时似乎说漏了嘴:“啊,我在一个城堡里暂住所以得快点往回赶……”

近战奶妈。输出暴力。




将军:

出身贵族,小时候就和勇者结识了。

(黑历史:初恋是勇者)(现在的话……)

武器是长剑。很灵活,闪躲率很高。

有时会由于放不下心跑过来加入队伍。如果嫌烦的话轰走就好了。(“您这样跟着,让我很为难。”“啊、是,是吗?”“嗯嗯没错,过保护很讨厌呢。”“……你这个跟班得意洋洋地起什么哄啊!”)




首相:

一国首相。掌握了难以想象的知识和消息的精英,有些过于理性的感觉。

但是会很贴心地给勇者定期寄去补给还有他喜欢的食品。




铁匠:

据说曾在国家军队服役。因重伤退休。

拄着拐杖,全身缠了很多绷带包括部分脸部。似乎是极为狰狞可怖的类似烧伤的痕迹,但却是漆黑色的。

可以在这里买到优质装备。




药剂师:

忙碌的小药剂师。虽然很矮小但却是很可靠的成熟男性呢。

无比负责的奶妈,优势是判定点特别小!




乡镇法官:

笑眯眯的男人。是谁说的眯眯眼都是怪物?

对跟班非常没有好感。

全能辅助。判定点是最大的。




赏金猎人:

性子蛮冲的家伙。是个真诚坦率的好人,也是个笨蛋

不太会喝酒。

是dps啦,还总冲在第一位,但却是个脆皮呢(。

“别担心我来救你!”“奶我啊我要死了——”(高频台词




恶龙:

反派角色。

隔许多许多年才会出现的可怖生物。盘踞在废弃了很久的城堡里,平时销声匿迹,只有下一次出没时人们才能知道这梦魇还没终结。

每次出现的时候,就是搞事、搞事、搞事!最近一次是烧掉了某个暴君的私人宫殿,当然是连人带建筑一起毁掉啦。(要不是规模太大、差点连王城都受波及,其实人们还蛮高兴嘞(。

啊,但更多时候它会做的还是毫无意义的破坏和毁灭行为。因为龙没有善恶观,怎么爽怎么来嘛……

据目击者称,是漆黑有翼的龙。似乎有多处划痕的鳞甲类似爬行动物,其形态外貌也很相似。绿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像是磷火,将喷火时会泛金色,同时酷似鳄鱼的嘴张开,露出参差不齐的尖牙,火焰会伴着强烈的酒精气味喷出。(见识过这场面的大概都死掉了……)

会被退治吗?




结局的话蛮多的 目前写了的是非典型勇者ending(难度最高) 还有失败恶龙ending(难度中) 以及各种乱糟糟NE(恶搞频出) 最容易打出的反倒是HE呢!恭喜你解决了祸患并且发展了生产力提高了民生水平建立了统一的民主国家,名利双收哦!至于恶龙啊传说啊根本不重要的(´・ω・`)



   
评论(2)
热度(4)
那您看